標題: 植牙 “老掉牙”多因牙周病
無頭像
apple777806

帖子 3350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發表於 2017-7-26 10:39 
203.111.255.17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老掉牙”多因牙周病
  實牙實齒

  有研究顯示,九成以上中老年人平日?經常出現牙齦出血、紅腫和疼痛,大多數人認為是“上火”的原因,並沒有重視,更沒有及時治療,等到牙齒松了還認為“老掉牙”是正常的。殊不知,牙周病早已悄悄地危害了健康牙齒,令牙槽骨不斷被吸收,缺牙時即使想種牙,往往也令難度加大。

  据了解,牙周病的患病率和嚴重性隨年齡增大而增加。35歲以後患病率明顯增高,50~60歲時達到高峰。近年來牙周病更是出現年輕化傾向,很多年輕人生活不規律,工作壓力大,身體抵抗力一下降,牙周疾病的臨床症狀就十分明顯,所以精神壓力和不規律的生活習慣也是牙周病的一個重要誘因。日常生活?我們該如何維護牙周健康、預防牙周疾病呢?愛頓口腔專傢介紹,最簡單、最確切的預防方法就是“有傚刷牙”。

  專傢提醒,一旦患上嚴重牙周病引起牙齒缺失後,一定要及時修復。因嚴重牙周病等引起的多顆缺失、半口/全口牙缺失、牙槽骨流失嚴重的患者,目前利用All-on-4全新種植術,只要植入4顆種植體就能完成半口修復,費用節省一半以上,還能即刻種植即刻戴牙修復,無需等待,性價比更高,牙周病。据了解,愛頓口腔近期推出All-on-4種植牙6折特惠,歐美種植牙種3顆送1顆,更推出種植牙0首付0利率分期付款項目。(霍澤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