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聖誕大餐風頭直追年夜飯_新聞中心
無頭像
apple777806

帖子 3350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發表於 2017-7-27 10:53 
118.171.142.2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本報濰坊12月12日訊 聖誕節臨近,越來越多的酒店在聖誕大餐上大做文章。餐飲業內人士指出,隨著聖誕節日益被老百姓接受,在許多年輕人心中,聖誕大餐的地位已直追年夜飯。

  今天,記者在濰坊世紀泰華商務酒店看到,這裡正在為“聖誕大餐”緊鑼密鼓准備著,而鄰近的鳶飛大酒店以及濰坊國際金融大酒店也早早推出了聖誕套餐,兩傢酒店都在聖誕節期間推出抽獎、演藝等一係列活動,以吸引更多的人氣。

  世紀泰華商務酒店的工作人員說,目前酒店聖誕晚宴的訂座率已超過70%,比往年略高。當記者詢問鼠年年夜飯的預訂情況時,餐廳主筦王曉東說,由於最近忙於籌備聖誕晚宴的緣故,網紅,目前尚未制訂出年夜飯的方案,酒店只是為?個老客戶預留了位子。

  濰坊國際金融大酒店聖誕晚宴的預訂情況同樣超過70%。營銷部經理成雪說,以往主要是企事業單位大量購買聖誕晚宴入場券用於公關,而今年市民預訂聖誕晚宴的現象比較突出。至於年夜飯,從目前來看,預訂還未進入高峰期。

  在鳶飛大酒店,記者遇到正在陪朋友預訂聖誕晚宴的陳先生。陳先生說,這是他第一次准備在酒店過聖誕節,以前在酒店訂過年夜飯,但感覺沒有聖誕節熱鬧。

  鳶飛大酒店銷售經理王文利說,鑒於近年來聖誕節所表現出的旺盛消費力,星級飯店不約而同地提升了各自的銷售計劃,但他預計年夜飯的預訂情況不會少於往年,畢竟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其地位不會輕易被外來文化所動搖。
記者 蔚曉賢 馬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