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本族 愛租車回傢過大年 滬租車公司春節預訂爆滿
無頭像
apple777806

帖子 3350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7-8-12 17:12 
36.239.214.1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東方網1月24日消息:据《東方早報》報道,春節前,租車熱潮襲來。多傢汽車租賃公司的數据顯示,由於“本本族”中租車出滬回傢過年的人數漸多,部分公司所有可供春節出行的自駕車,上周已經被預訂一空。在所有車輛中,價格稍低的中低檔經濟型車最受懽迎。

  出滬車輛一車難求

  來自杭州的楊先生在上海一傢物流公司工作,最近准備租車回傢過年。“雖然有高鐵,有動車,但我和女朋友兩個人的行李太多,大包小包拎回去過年不方便,就想自己租個車開回去,不僅解決了帶行李的麻煩,時間也相對自由了。”他說。

  滬上多傢汽車租賃公司的信息顯示,春節前租車市場確實迎來了一個高潮期,高雄租車。上海瑞捷汽車租賃市場負責人金先生介紹,他們公司總共100多輛自駕車在1月上旬就已經訂滿。“你應該提前一個月預訂啊。”上海方寸汽車租賃的施先生回答,公司?30多輛中低檔車都已經租出去了。

  赫茲汽車租賃中國區總經理胡懋表示,中低檔的經濟型車型非常暢銷,如別克凱越、豐田花冠等,這主要是春節期間市民的用車天數較長,因此市民比較傾向於使用經濟實惠的車型。不過,春節期間商務活動往往會減少,高檔的豪華車出租量有所下降。

   機場接機業務增加50%

  此外,春運期間機場接機業務也火爆起來。“由於過年很多旅客都預訂了接機業務,我們的車在這段時間內都不外借的。”上海純聯汽車服務公司業務代表王小姐說。

  “在春節期間,我們門店的機場接機業務預訂量環比增加了50%左右。”赫茲汽車租賃市場執行劉毅表示,特別是春運期間,旅客繁多,辦理手續的過程中需要消耗很多時間和精力,而通過機場接機業務,旅客到達機場後無須等待和排隊,禮賓小姐可以直接幫旅客換票,辦理行李托運,省去了辦理手續的麻煩,因此選擇該業務的旅客增加了不少。